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走访江苏蓝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10  访问次数:20

    为积极响应我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规划,加快机电一体化技术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步伐,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2023年2月6日,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徐志鹏带队,实训处处长仇文宁、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白飞、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付红及电气专业部分教师共同到江苏蓝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公司总经理邢文斌、副总经理高克迎和研发总监孙昌栋及部分技术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邢文斌总经理介绍了江苏蓝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要聚力于燃烧、节能、环保及新能源领域。徐志鹏院长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情况、专业资源等,仇文宁处长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白飞副处长介绍了学校关于校企合作的相关政策,在该公司进行企业实践的蒲新征老师简要汇报了自己的工作计划。调研组一行还和在该公司工作的我校毕业生进行了线上线下交流,了解工作情况。

    校企双方针对人才招聘、科研合作、教师工作站建设、实验实训室共建等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并在人才联合培养、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师资共同培养、产学研结合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和教师工作站及实习单位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