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欧堡利亚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吴汉春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10-28  访问次数:10

1027日,欧堡利亚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吴汉春,人力资源部经理时国钦,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朱彬彬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校企合作处娄志刚,建筑装饰学院副院长江向东、副书记李彦江,专业教师艾学明参加座谈交流。

娄志刚简要介绍学校的办理历史沿革,办学成就及未来发展目标,学校校企合作的主要形式和国家支持企业参与职业教育的相关政策。娄志刚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办学特色,学校围绕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员工培训,党建合作等领域探索与企业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路径。吴汉春介绍企业的发展历史,主要业务版块,以及和学校合作的契合度。他表示,学校的毕业生深受欧堡利亚集团的重视,部分往届毕业生已经成长为集团中高层领导和技术骨干,期待能与学校建成深度合作关系。

参会双方围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教师挂职锻炼基地、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