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江苏中核华兴装饰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访问次数:189

9月3日下午,南京和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进、中核华兴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崔亚东、田湾项目部经理李世海、办公室主任谷会会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副院长刘海波主持洽谈活动。校企合作处、建筑建造学院、建筑装饰学院、建筑智能学院负责人也一同参加。

刘海波代表学校对向进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江苏中核华兴装饰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发展成就、办学方位、未来前景、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定位以及校企合作对于职业院校人才培养的意义。向进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沿革、业务板块、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校企双方就现代学徒制订单培养人才、学生就业实习、企业员工培训、产教融合型企业培育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

江苏中核华兴装饰有限公司是南京和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专业化公司,是由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装饰工程公司改制成立,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等多元业务板块。该公司连续多年来校选聘人才,今年暑期建筑装饰学院分派6名学生到该公司实习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