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徐州市分公司举办文创中心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8-28  访问次数:71

8月26日上午,我校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徐州市分公司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举办文创中心专题研讨会。徐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李磊,市集邮文化传媒部经理刘江华,创意研发室主任周万虎,江苏建院副院长刘海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立营,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俭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出席仪式。会议由王俭主持。

刘海波从学校历史、学校特色、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情况,黄立营从学院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

李磊、刘江华分别介绍了邮政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分享了目前邮政的相关产品。

会上,双方为共建的“艺术研究中心文创研发室”揭牌,并对文创中心下一步的运作进行沟通交流,视觉专业主任毕雪微把目前专业成果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

此次座谈,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研修等方面达成共识,实现了校企双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此次合作交流将进一步推动艺术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