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校友苗培金先生向母校捐赠壹佰万元人民币
发布时间:2019-09-19  访问次数:94


日前,在喜迎学校建校40周年之际,我校校友苗培金先生向母校捐赠人民币壹佰万元整,用于支持学校发展与建设。9月19日上午,院长沈士德教授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苗培金先生颁发捐赠证书,在接受捐赠的同时,沈院长对苗培金先生关心母校教育事业发展,捐资助学之举表示诚挚感谢。

苗培金先生是我校工民建88-3班校友,现为江苏盛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取得骄人业绩的同时,他能够饮水思源,反哺母校,慷慨解囊,奖教奖学,生动诠释了广大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深厚情怀和关心教育、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

苗培金先生创办的江苏盛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的工程公司,近年来已承建南京及周边城市许多工程项目。公司连续十年被评为“南京市建筑安全生产先进企业”,连续八年荣获“南京市地基基施工优秀企业”“江苏省建筑业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