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副校长蒋兆峰一行调研中国安全谷
发布时间:2023-03-23  访问次数:10

3月22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蒋兆峰一行走访调研中业慧谷集团中国安全谷项目。

蒋兆峰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江苏华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晋铁(江苏)交通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徐州科瑞矿业科技有限公司、中业慧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安全谷综合服务中心等园区企业机构。

在调研过程中,蒋兆峰指出,此次调研目的是了解中国安全谷的规划设计、招商引资、运营管理、维护服务等内容,为学校智能建造产教园整体规划建设提供方案。学校建设智能建造产教园既是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文件要求,也是贯彻国家产教融合战略,通过引企入园,提高学生实习实训水平、教师现场实践能力、科研创新能力和科技服务能力。

企业代表交流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推进企业和学校深度融合、提升企业实力的有效举措,能实现合作双赢。园区建设要考虑园区定位、企业需求、布局设计、招商引资,要统筹安排,同步启动,市场化运营是目前实现园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的最有效形式。

校企合作处、科技处领导参加调研。中业慧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严传亮、晋铁(江苏)交通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徐州科瑞矿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领导参与座谈调研。

中国安全谷是工信部和安监局认定的国家级安全产业园区。中国安全谷项目由中业慧谷集团和徐州高新区共同合作开发,园区实现安全应急产业‘六大领域’产业链全覆盖,集聚相关企业600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