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江苏建筑职教集团成员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访问次数:10

320日,我校在体育馆举办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暨江苏建院职教集团成员校园招聘会。

据悉此次招聘会,邀请了2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4200余个,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中核华兴装饰有限公司、大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20余家建筑职教集团成员企业参加,提供岗位近1000个,涉及施工、装饰、造价、监理、会计、机电一体化、网络运维等多个专业方向。此次招聘会吸引260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流如织,应聘学生手持简历穿梭会场,不时停步驻足,寻找心仪岗位。企业招聘人员热情地为前来求职咨询的大学生们答疑解惑。

举办江苏建院职教集团成员校园招聘会既贯彻落实了国家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精神,也充分体现了职教集团成员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