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处、信电学院走访徐州海云实业有限公司、徐州科创园
发布时间:2021-09-09  访问次数:10

为了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信息产业发展,2021年9月8日下午,校企合作处处长娄志刚、信电工程学院院长吴兆立、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白飞、信电工程学院王昕博士、黄兴荣博士一行5人先后走访了徐州海云实业有限公司、徐州科创园。徐州海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青松、徐州科创园负责人韩健一行7人陪同接待。

娄志刚介绍了学校发展、校企合作重要意义,表达了此次走访的目的,助力企业提档升级、建立实习实践基地、搭建长期合作平台。吴兆立介绍了信电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团队情况,欢迎企业和学院围绕学生长远发展开展校企合作。张青松、韩健先后介绍了徐州海云实业有限公司、徐州科创园发展历程和建设规划,表达了合作意愿。

双方围绕社会培训、学生实习、订单式培养、混编师资团队建设、项目合作、平台搭建、技能提升、技术服务、专利转化、孵化器考核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会后走访了徐州四棵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启维智能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等企业,围绕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大数据应用、地理信息等领域和企业负责人展开了深入交流,洽谈联合培养、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增强企业认同感等事宜。

此次走访再次为信电学院和徐州市软件信息企业深入合作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