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鼎国际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黄宜逊校友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09-04  访问次数:10

93日上午,中鼎国际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市场开拓部经理黄宜逊校友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孙进,校长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参与接待。校企合作处、校友办、建筑建造学院、建筑管理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与洽谈。

    黄宜逊简要介绍中鼎国际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发展成就等情况,并结合企业发展需求,提出在工程造价、地下与隧道工程、高速铁路施工与维护等专业领域内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参会二级学院负责人对合作育人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就共建深度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中鼎国际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积六十余年国内和三十余年国际工程承包及海外资源投资经验,集矿业、建筑业投建营于一体的综合性跨国经营集团。该公司是中国矿山工程施工特级资质企业,ENR国际承包商250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