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处、信电学院走访徐州市高新技术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3  访问次数:12

为了进一步了解信息软件企业发展需求、做好服务地方信息软件产业发展、提升二级学院服务中小型科技企业能力,202192日下午,校企合作处处长娄志刚、信电工程学院院长吴兆立、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白飞、信电工程学院王昕博士、李昌领博士一行5人走访了徐州市高新技术创业中心。徐州市高新技术创业中心崔天琪科长、山区高新技术创业中心负责人时士建、马茜参与了洽谈。

娄志刚介绍了此次走访的目的,立足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加强和泉山区软件企业联系,了解区域软件企业需求,建立联系,展开对接,开展校企合作。崔天琪欢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学习指导,积极支持中心企业和学校开展合作。

双方走访了山区高新技术创业中心徐州瑞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徐州康福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中矿创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软件企业,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技术服务、教师挂职基地建设等事宜。受访企业表示,计划回访学校,积极推进和学校合作细化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