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江苏恒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汤雪松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4-29  访问次数:178

429日上午,江苏恒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汤雪松、招聘经理孙利娟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建筑装饰学院院长陈志东、副院长江向东,校企合作处处长娄志刚接待洽谈。

陈志东对汤雪松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建筑装饰学院专业特色、办学质量、校企合作案例。娄志刚介绍学校校企合作的着力点,主要模式,校企合作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利好。汤雪松介绍企业的业务范围,经营模式,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校企合作的需求。

校企双方认为徐州、淮安地域近,交流便捷,学校专业特色突出,企业行业影响力大,校企之间合作的空间、潜力较大。双方期待在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建设,企业品牌推广等方面强化合作。

恒龙装饰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连续六年荣膺中国建筑装饰设计机构50强、中国建筑幕墙百强企业、公司连续八年荣膺江苏省建筑行业百强企业,排名江苏省建筑行业装饰装修类前五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