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洪林平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4-26  访问次数:244

4月26日下午,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洪林平、江苏分公司的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伍德祥、党委组织(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舒雯、江苏分公司王耀一行四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学校副院长刘海波,建筑建造学院、校企合作处负责人参与洽谈交流。

刘海波对洪林平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与成就、文化特质以及校企合作的定位与作用。他表示,校企合作是职业院校办学的基本特征,是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环节,校企合作的质量决定着学校人才培养的市场适应性和竞争力。洪林平介绍浙江建工的发展历史,架构资质、主营业务、发展规划以及校企合作人才订单培养方面的需求。他表示该公司连续多年招聘我校毕业生,学生在企业表现突出,技术操作能力、吃苦耐劳精神令人印象深刻。校企双方围绕人才订单培养的“选、育、留、用”细节,企业奖助学金设置、企业杯赛冠名、企业文化育人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浙江建工成立于1949年8月,是以设计研发为引领,集房屋建筑、钢结构、幕墙装饰、轨道交通、地基基础、市政工程、水利水电为一体的国家大型股份制集团企业,是全国首批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浙江省建筑施工企业中规模、装备、资金最具实力的骨干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