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建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公司来校开展“中建一局华南班”订单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2  访问次数:267

4月21-22日,中建一局华南区域公司招聘经理陈颢天来校开展“中建一局华南班”的宣讲、选拔工作。

陈颢天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综合实力、特区优势等,分享了公司的宣传视频、新员工培训纪录片,展示了企业文化。重点介绍了华南公司的业务布局、业务范围,新员工入职后的培养方案及晋升通道。宣讲最后介绍了“中建一局华南班”的“学、练、用、考”的创新培养模式,说明了订单班学员的准入条件、发展前景及福利待遇。宣讲结束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方向和职业规划与企业招聘经理展开了深入交流。

现场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并提交了应聘登记表报名面试。中建一局华南区域公司经初步筛选后,挑选了符合条件的70名优秀学子参加面试,最终确定45名学生入选“中建一局华南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