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与丰县公共数据中心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3-02  访问次数:410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校企合作工作,拓展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容,32日学校校企合作处娄志刚、白飞,信电工程学院吴兆立、陈超一行4人赴丰县公共数据中心调研洽谈。

在丰县公共数据中心王灿副主任陪同下,参观了数据中心,感受了数字化经济蓬勃活力,加深了对数字赋能的认识。在座谈过程中,公共数据中心方军主任介绍了丰县数字经济发展历程、数据中心建设过程、未来发展愿景以及丰县十四五规划。校企合作处娄志刚处长针对丰县公共数据中心提出的产业工人短缺、企业入驻、项目研发、团队合作的等问题,从员工技能培训、博士团队入驻、联合开发项目等方面一一做了回应;信电工程学院吴兆立院长从人才培养、专业和产业对接、博士团队组建提供推进合作建议。

会后,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尽快制定合作协议,推动合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