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浙江三狮南方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9-15  访问次数:294

 浙江三狮南方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三狮南方)是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商混业务板块的核心企业之一,运营总部设在浙江杭州。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其中,南方水泥占注册资本90%的股权,三狮集团占注册资本10%的股权。公司坚持“联合重组、优化布局、市场协同、管理整合、技术进步”的发展方针,现有商混企业28家,产能2542万方,商混综合产能位居浙江省内第一,市场范围覆盖杭州、嘉兴、湖州、绍兴和衢州等地。三狮南方秉承中国建材“善用资源、服务建设”的企业理念和“创新、绩效、和谐、责任 ”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三宽三力”(待人宽厚、处事宽容、环境宽松及凝聚力、向心力、亲和力)的人文环境,贯彻落实“三五”运营管理模式,努力创建“创新绩效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责任型”的“四型”企业,着力把公司发展成为中国商混行业规模领先、技术领先、管理领先、效益一流的专业化国有企业。

 招聘计划请查看下表:

2020.9.15.浙江三狮南方新材料2021届校园招聘计划.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