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长沈士德走访八局装饰
发布时间:2020-08-10  访问次数:188

8月6日下午,院长沈士德教授率队走访中建八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建八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展热情接待了沈士德一行。校企合作处、建筑装饰学院及企业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此次走访交流活动。

王展代表八局装饰向沈士德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向公司提供的人才支持、职工培训等表示感谢,对近百名毕业生扎根八局装饰,踏实工作表示高度赞扬。王展介绍了公司近两年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与服务发展的成就,就进一步推进企校精诚合作、拓展人才培养基地、教学科研基地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发展、加强党建联建互融、共同推进企校高质量发展等提出了美好的期望。

沈士德回顾了学校与公司合作以来取得的系列成果,向八局装饰支持学校办学发展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文化底蕴、办学特色与发展成就,就共建“双高计划”专业群作出说明,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推进教学科研、协同做好人才培养、合作共建基层党建等提出展望。

会上,沈士德与王展一同为教学科研工作站揭牌。





新闻来源:建筑装饰学院 李彦江

新闻摄影:建筑装饰学院 但功水

新闻初审:建筑装饰学院 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