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07-09  访问次数:310


   7月8日下午,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公司人力资源部段鹏,徐州项目部周永生来校洽谈校企合作。校企合作处娄志刚,建筑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副书记盛芳,就业辅导员马健原一同参与洽谈。 

 方桐清介绍了建筑建造学院的专业设置、校企合作整体情况,并表示愿意与中建八局轨道公司一道开展学生培养、企业员工培训、企业专家聘任的深度校企合作。段鹏介绍中建八局轨道公司的建设发展历史、主营业务、校企合作需求,重点关注和学校开展订单培养的相关事宜。娄志刚向企业客人介绍学校的办学沿革、办学成就、学校的特色、校企合作的内容和形式,并就人才订单培养围绕班级组建、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活动开展、企业实践、技能大赛等内容作重点介绍。校企双方围绕人员互动、企业奖助学金设置、企业员工培训、现代学徒制开展、学生企业归属感培养等细节展开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9800万元。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基本建设工程兵第二十二支队251大队,19839月在南京集体转业改编为现单位,目前公司坐落于南京市栖霞区。公司以轨道交通工程为主业,以盾构施工为核心,业务涵盖地下综合管廊及以隧道为主的市政、水工、交通等工程。本次校企合作洽谈的核心专业是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安全、工程测量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