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8  访问次数:355

11月16日、17日,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在我校举行,共有900余名考生参加了劳动关系协调员、保安员和企业人力资源师等工种的考试。此次考试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织,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管理处承办。

为保证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实验实训管理处按照上级的有关要求,制定了详细的考务计划和实施细节,全面落实考场、考试设备和考务人员等各项准备工作。对监考人员进行了统一培训,要求所有监考及考务人员务必做到领取试卷袋、拆封试卷、填写考场记录单等工作无一差错;对考试中有可能发生的意外或突发事件制定了应急预案,保证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开展。为严肃考风考纪,省、市两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和巡视,确保了考试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