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建八局装饰公司新砼人培训在我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7-18  访问次数:91

7月4日至15日,中建八局装饰公司新砼人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校企共同参与、精心组织,完成了军事训练、校企授课、文艺汇演等内容的培训任务。培训期间,院长沈士德教授、副院长曾凡远,中建八局装饰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孙士东等出席开班典礼、成果汇演等活动。

沈士德、孙士东等校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成果汇演,为优秀学员和军训优秀连队颁奖。孙士东对培训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对学校为企业新员工提供培训表示由衷感谢。

开班典礼上,曾凡远向企业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突出介绍了在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教育国际化、特色办学、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建设举措及取得的成果,并对参训学员和承办部门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学员们顺利完成各项培训内容,力争以优异的成绩迎来职业生涯。

培训课堂上,建筑装饰学院院长陈志东以《建筑装饰及装饰行业发展》为主题为学员授课,陆文莺老师为学员讲授《建筑装饰制图及识图》专题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新员工学员迈出了走向职场的第一步,深切体会到中建八局的铁军精神和铁军文化,感受到我校的军校文化、煤炭文化和建筑文化。本次校企联合员工培训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中建八局装饰公司的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