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与徐州大通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09  访问次数:77

12月5日上午,我校与徐州大通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第二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院长刘海波与大通市政公司董事长薛玉仁共同签约、授牌。校企合作处、交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刘海波首先对大通市政公司薛玉仁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发展成就。他重点分析了我校校企合作的发展历程、阶段特征和未来趋势,强调了校企合作在职业教育中的地位与作用。同时感谢大通市政公司对我校建设发展的认可与支持,明确了与大通市政公司合作的重点在于人才培养和技术服务。

薛玉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重点工程和文化理念,阐明了公司未来发展的规划,指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和技术的支撑,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培养适用人才,为企业未来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