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江苏省建筑行业暨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访问次数:187


11月9日上午,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建筑职教集团及我校共同主办的江苏省建筑行业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副院长刘海波在现场与招聘企业问询相关岗位情况,希望用人单位积极选聘毕业生;他还与前来应聘的同学们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以诚信的态度,签上人生的第一份职业合同。

本次招聘会按照面向市场和重点关注的原则,严格控制和审核用人单位,保证就业岗位的质量和招聘会的成效,共邀请到央企、大型国企、民企、特级资质企业:中建二局、中国二十二冶、中煤三建、中煤五建、中国建材、中石油天然气管道、江苏省住建集团、中江国际经济、苏中建设、龙信集团、南通二建、南通建工集团、中兴建设、泰兴一建、南京大地建设在内的300家全国各地建筑类企业参会,提供有效就业需求岗位超过11000个,是江苏省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重要场次,全校2020届3800多名毕业生到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我校重视就业服务信息化建设,按照“实时动态、智能精准、直观便捷、共建共享”,开发了全网域信息服务平台,实现学校、学生、用人单位的信息联动,就业信息与手机APP、就业公众号网络联通,与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信息系统联网,实现信息精准推送,为学生的就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