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李振华向母校捐赠学生公寓智能安防设备
发布时间:2019-09-24  访问次数:189


9月20日下午,我校校友李振华先生向母校捐赠大学生社区智能安防设备仪式在校会议室举行。院长沈士德教授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李振华先生颁发捐赠证书,并对他关心母校教育事业发展,捐资助学之举表示诚挚感谢。

李振华是我校楼宇自动化01-1的学生,现为上海古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在我校成立40周年之际,为回报母校培育之恩,对大学生社区(公寓)进行捐助,旨在打造先进智能社区管理系统。

上海古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由李振华创办,通过整合Atmel、Marvell、高通等国际一流合作伙伴的技术和资源,立足于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核心技术,在互联网/物联网开发运营、基础存储平台、基础数据平台、基础硬件模块等基础领域积极研发,为海尔、奔驰、腾讯在内的100余家全球一流的客户提供安全、稳定并持续改进的一体化研发运营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