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合作企业-上海振华港机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15  访问次数:701

上海振华重工港机通用装备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企业,是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重型装备制造公司,该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并在上海及南通等地

设有10个生产基地,占地总面积1万亩,总岸线10公里,其中深水岸线5公里,承重码头3.7公里,是全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港口机械重型装备制造商,主要生产港口用大型集装箱机械和矿石煤炭等散货装卸机械,产品遍布全世界101个国家和地区主要集装箱码头的岸桥、场桥,目前已占世界市场70%以上份额。

201812月,我校与上海振华重工港机通用装备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举办了实训基地授牌仪式。目前我校2019届毕业生已有20名同学进入振华就业,同学们当前的就业状态良好,工作热情高涨,每位在岗同学正努力奋进、一步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未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上海振华重工港机通用装备有限公司等一批具有国际水准的知名企业深层次合作,合力构建育人平台。校企双方将在招生与就业、现代学徒制建设、实训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技项目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