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金钥匙学院徐州分院落户我校
发布时间:2019-05-05  访问次数:255

3月26日下午,国际金钥匙学院徐州分院授牌仪式在徐州宝信君澜度假酒店举行。我校沈士德院长、校企合作处、经济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中国金钥匙主席助理李兴鸿,国际金钥匙学院院长助理张勇,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员侯玉忠、处长丁成斌,中国金钥匙徐州地区执委会秘书长、徐州宝信君澜度假酒店总经理苏建华共同出席了授牌仪式。

沈士德院长对国际金钥匙学院徐州分院落户我校表达了感谢,他强调将以今天的授牌仪式为契机,承载国际金钥匙使命,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国际金钥匙学院徐州分院的职能,面向高校与社会培养更多中国金钥匙高端服务人才。

中国金钥匙主席助理李兴鸿代表国际金钥匙学院为徐州分院颁发证书、标识并授牌、授旗。我院院长沈士德受聘为国际金钥匙学院荣誉董事,经济管理学院5位教师受聘为国际金钥匙学院金钥匙讲师。

据悉,国际金钥匙组织自1995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2年发展,目前已覆盖全国285个城市,2300多家高端企业,拥有3900多名会员,形成了中国最大的线上线下高端品牌服务网络。国际金钥匙学院徐州分院落户我校,是践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行高职人才培养模式的一种探索和尝试,也是我校酒店管理及现代服务类专业专业建设的又一里程碑。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李筱刚

摄影:杨允磊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