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印尼教育与文化部中国研修项目学员参观徐工集团
发布时间:2019-05-05  访问次数:217

3月13日,在我校学习的印尼教育与文化部中国研修项目成员走进徐工集团,学习体验“中国制造”智能化生产流程,精细化管理经验,先进的企业文化和工匠精神。

本次走进徐工集团,“校长领导力”、“动画制作”两个项目组学员、项目负责人及校企合作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印尼学员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视察徐工集团的新闻视频,参观了徐工智能生产线,了解了智能装配工艺。学员们还参观了徐工集团总部,对徐工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人才培养机制、员工管理模式等进行深入地了解与学习。参观结束后,学员们兴致勃勃地与徐工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收获颇丰。

学习体验过程中,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认真观察,激烈讨论。他们惊叹于徐工速度,徐工质量同时,更是盛赞了徐工文化。这次的徐工之行,让学员们亲身感受到了中国“基建强国”的魅力,他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李梦阳

摄影:吴超晖

编辑:韩旭

审核:娄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