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与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5-05  访问次数:167

3月21日,我校与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上海举行。我校副院长刘海波,交通工程学院院长王国安、宏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郑恩海出席签字仪式。

刘海波向合作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目标定位和战略规划,他提出学校与宏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合作,目前已具备良好的校企深入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学研等方面加强合作,争取更多成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郑恩海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特别对我校毕业生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

刘海波郑恩海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基”揭牌。后,刘海波一行还参观了宏润建设所承建的宁波中兴大桥等标志性工程,并看望了我校正在项目工作的学生。

新闻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崔蓬勃

摄影:管鹤芳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