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与吉利汽车动力制造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5-05  访问次数:170

3月21日,我校与吉利汽车动力制造公司在第一会议室签订“吉利订单班”及校企合作协议。我校副院长蒋兆峰,校企合作处,智能制造学院,吉利汽车动力制造公司义乌基地综合管理部部长徐康杰、人力资源部经理徐伟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蒋兆峰向合作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目标定位和战略规划,并表示吉利汽车是全球知名的大型企业,是全国动力系统制造的佼佼者,学院能与顶尖级的企业进行合作,是学校发展的良好机遇,学校对于合作前景充满了期待,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培养、课程设置、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方的共赢。

徐康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校企合作的模式,表示将尽可能的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操平台和发展空间,期待双方深入合作。

蒋兆峰徐康杰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吉利汽车动力制造公司义乌基地实训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交流和研讨。

新闻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林磊

摄影:杨允磊

编辑:郭利

审核:娄志刚